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大男当婚》最后喊曹小强的是谁

《大男当婚》由《大女当嫁》剧组原班人马制作,徐峥、马苏、张歆艺、车晓等人共同主演的轻喜剧,讲述了35岁食品公司销售主管曹小强笑中带泪的“脱单”旅程。那么《大男当婚》最后喊曹小强的是谁。

《大男当婚》最后喊曹小强的是谁
《大男当婚》最后喊曹小强的是谁

1、《大男当婚》最后喊曹小强的是徐若云,因为在剧中大结局的时候留了一个悬念,所以不少网友都很好奇最后的那个女人到底是谁,从曹小强的反应来看应该就是徐若云。曹小强和徐若云是一对情侣,两人都非常喜欢对方,只不过曹小强一直都觉得自己配不上徐若云,于是结束了对这段恋情。

2、徐若云是个典型的女强人,她不仅长的非常漂亮,而且事业很成功,即便徐若云已经三十多岁了,但无论是外表还是从气质上,徐若云都透漏着年轻自信的气息。虽然她在事业上是一个成功的女人,可感情却不像事业那样一路顺畅,徐若云在感情上受过严重的伤,所以一直都想找一个踏实的男人在一起。

3、后来徐若云遇到了曹小强,曹小强虽然是一个很普通的男人,可是他为人踏实忠诚,因此徐若云爱上了曹小强。但可惜的是曹小强觉得自己配不上徐若云,没有资本让徐若云幸福,所以选择了离开,不过两人仍旧是彼此相爱的,最后的相遇应该预示着他们在一起了。

以上的就是关于《大男当婚》最后喊曹小强的是谁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