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中国达人秀王小旭是哪一期

《中国达人秀》已经播到第六季了,每位来参加节目的选手个个都身怀绝技,频频刷新观众对达人秀的认知。在新一季《中国达人秀》比赛中,有一位叫王小旭的选手可以说是很优秀了,在现场演唱了一首歌曲,让场下四位观察员纷纷为他点赞,并且都想让他加入自己的战队,可见王小旭有多么厉害。随着节目的热播,很多人都想知道《中国达人秀》王小旭是哪一期?王小旭在节目中唱的什么歌?

中国达人秀王小旭是哪一期
中国达人秀王小旭是哪一期

1、王小旭参加《中国达人秀》是在第六季的第一期,他在现场用约德尔唱法唱了一首《保卫萝卜》,获得了全场观众的认可。一向严格的金星老师,听完王小旭的演唱后更是大赞不已。

2、王小旭不光歌唱得好,而且他还很有搞笑天赋,和观察员互动的时候幽默感十足,逗得四位观察员大笑不已。王小旭这次在舞台上的精彩表演,获得全票通过。观察员们经过商量后,为王小旭按下了黄金按钮,让他直接晋级半决赛。

3、据了解,王小旭是一位素人选手,之前的时候也没有参加过什么节目,但他这次在《中国达人秀》舞台上的表现很放得开,而且他的综艺感也很强,很会活跃现场的气氛,这也是他为什么这么圈粉的原因。

4、据悉,王小旭今年三十二岁,来自东北吉林,职业是一名游戏原画师,主要代表作就是《保卫萝卜》。王小旭自带幽默天分,再加上说话还带有东北口音,所以在节目中说话也非常搞笑。

5、王小旭这次演唱的歌曲也很独特,而且唱法也是很多人都没有听过的,一开嗓瞬间惊艳全场,最后王小旭成功加入了沈腾的战队,期待王小旭接下来带来了更精彩的表演!

以上的就是关于中国达人秀王小旭是哪一期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