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世界标准(0时差)时间以哪个国家为准

时间是人类用以描述物质运动过程或事件发生过程的一个参数,确定时间,是靠不受外界影响的物质周期变化的规律。那么世界标准(0时差)时间以哪个国家为准的?下面一起来了解。

世界标准(0时差)时间以哪个国家为准
世界标准(0时差)时间以哪个国家为准

1、英国的格林尼治时间。

2、世界时定义,UT(universal time)格林尼治时间,亦称“世界时”。格林尼治所在地的标准时间。现在不光是天文学家使用格林尼治时间,就是在新闻报刊上也经常出现这个名词。

3、我们知道各地都有各地的地方时间。如果对国际上某一重大事情,用地方时间来记录,就会感到复杂不便.而且将来日子一长容易搞错。因此,天文学家就提出一个大家都能接受且又方便的记录方法,那就是以格林尼治的地方时间为标准。

以上的就是关于世界标准(0时差)时间以哪个国家为准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