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马特奥·布里吉的简介是什么

马特奥·布里吉是著明的足球明星,足球是一项以脚为主,控制和支配球,两支球队按照一定规则在同一块长方形球场上互相进行进攻、防守对抗的体育运动项目。因足球运动对抗性强、战术多变、参与人数多等特点,故被称为“世界第一运动”。下面一起看看马特奥·布里吉的简介是什么?

马特奥·布里吉的简介是什么
马特奥·布里吉的简介是什么

1、马特奥·布里吉,1981年2月14日出生于意大利里米尼,意大利职业足球运动员,场上司职中场。

2、布里吉出道自里米尼青训系统。2004年,尤文图斯在收购埃莫森的过程中将布里吉作为搭头送到罗马。在经过几个赛季的外租生涯后,布里吉在2007-2008赛季成功证明了实力,他一度成为罗马中场的关键球员。司职防守型中场的布里吉是蒙特拉战术中的轮换球员。

3、马特奥·布里吉在家乡球队里米尼一出道就吸引了意大利足坛的关注,众多足坛人士对其非常看好,并认为他在未来有望解决当时意大利国家队中场不力的顽疾。随后尤文图斯将其买入,但布里吉没能立即适应从丙级球队到意甲强队的飞跃,在接下来的几个赛季他被租借到了一些意甲的小球会效力。2004-05赛季尤文图斯为了引进埃莫森,将布里吉作为搭头转让给了罗马,随即罗马将其租借至切沃,在切沃的三个赛季不再颠沛流离的布里吉逐渐发挥出了自己的潜力,成为了切沃无可争议的中场核心。布里吉的出色表现得到了罗马的认同,并且在上赛季将其召回球队,而布里吉也很好地承担了一名替补中场的工作,提高了罗马队中场的板凳深度。布里吉这样的实力派替补得到了罗马俱乐部的认可,夏天球队已经同他续约至2012年。

关于马特奥·布里吉的简介是什么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