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二广高速从哪里到哪里

二广高速一般指二连浩特—广州高速公路,简称二广高速,又称二广高速公路,是《国家高速公路网规划(2013-2030)》南北纵线之一,也是中国国家高速公路网北南方向主干线之一。下面一起看看二广高速从二广高速从哪里到哪里?

二广高速从哪里到哪里
二广高速从哪里到哪里

1、二广高速:北起中蒙边境的内蒙古自治区二连浩特市(二连浩特-苏尼特右旗赛汗塔拉镇段为非高速路段),南至广东省广州市,沿途经过二连浩特、苏尼特右旗、乌兰察布、大同、朔州、忻州、太原、长治、晋城、济源、洛阳、平顶山、南阳、襄阳、荆门、荆州、常德、益阳、娄底、邵阳、永州、清远、肇庆、佛山,终点至广州市,全长共2685公里,是纵贯中国南北的大动脉。

2、二广高速穿越内蒙古、山西、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六个省自治区,是一条贯穿中国南北的又一条高速大动脉。建成后将缓和我国面临的交通压力,有利于南北的信息交互与人员互通,将对我国建设高速中国的经济战略具有重大意义。于2016年12月31日全线通车。

3、G55二广高速公路在内蒙古自治区境内,起于国道208线零公里处,途经山西省、河南省、湖北省、湖南省,终点位广东省于广州市。

关于二广高速从哪里到哪里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