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夏洛特·罗拉角色经历有哪些

夏洛特·罗拉,漫画及改编动画《海贼王》中的角色。翻滚海贼团船长,夏洛特·玲玲的第23女,原可可亚岛的巧克力大臣,是夏洛特·戚风的双胞胎妹妹,也被夏洛特·布琳视为最喜欢的姐姐。那么夏洛特·罗拉角色经历有哪些呢?

夏洛特·罗拉
夏洛特·罗拉

1、早年经历。罗拉的母亲是君临伟大航路后半段的四皇之一夏洛特·玲玲(BIG MOM),在新世界出生后父亲便被母亲抛弃。世界第一强国艾尔帕布的王子洛基曾向她求婚,BIG。MOM非常高兴,这样巨人族就是BIG。MOM海贼团的麾下战力了,可以以此获得击败其他四皇的珍贵机会。可惜事与愿违,罗拉拒绝了求婚,不想成为联姻工具便逃走了,BIG。MOM因此震怒。罗拉后来便从新世界到了伟大航路前半段【乐园】,组织了翻滚海贼团。

2、恐怖三桅帆船篇。曾带领自己的海贼团到过鱼人岛,其影子于幽灵岛被莫利亚移植至赫古巴库所改造的野猪僵尸罗拉的身上,最终战斗被“影之集合地”吸收至莫利亚体内,后由于路飞击败莫利亚,而使其影子重新回归其本体。有着遇见男人就会向对方求婚的习惯。原求婚次数是4443次,向路飞求婚失败后变为4444次,打败摩利亚后向草帽海贼团全员求婚,同时遭6人拒绝(分别为山治、索隆、乌索普、乔巴、弗兰奇、布鲁克),求婚次数因而上升到4450次(但是松鼠基兄弟的说法是“一口气遭5人的拒绝、第4449次的求婚告吹”),草帽海贼团临行前向弗兰克求婚失败后变为4451次。使用二刀流,于3年前被夺走影子,把路飞视为打败月光·莫利亚的希望,将100人份的影子塞入他体内,受草帽一伙的毅力所感动,坚持和莫利亚奋斗到底的决心。在莫利亚被击败后,在草帽一伙临走前,罗拉将一张签有自己名字的生命卡送给草帽,并就此道别。(生命卡含有BIG MOM的强大灵魂,当初罗拉正是凭借生命卡从BIG MOM的据点“万国”逃走的,也因此BIG MOM后来禁止任何子女持有自己的生命卡。)

3、扉页连载。根据扉页连载《在世界的甲板上》,罗拉在“大事件”结束两年后,与松鼠基兄弟光顾方块姊妹在水之七岛经营的酒馆,还聊到草帽一伙重新出发的消息。连载扉页《「匪帮」培基的Oh my family》中与姐姐戚风和父亲邦德团聚后,在火焰坦克海贼团全员的见证下与戈蒂结婚。

以上就是对于夏洛特·罗拉角色经历有哪些的性格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