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团建什么意思

随着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人们对于生活的追求也趋于多样性。除了自己的私生活之外,也包括企业公司。一般来说,很多好一点的企业公司都会时不时的举行一些团建活动。那么团建什么意思呢?

团建什么意思
团建什么意思

1、团建,顾名思义,团队建设,是企业为了增强员工们的团体意识和协作精神举行的活动,是为实现团队效益及产出最大化而进行的一系列团队优化行为,可提升团队的氛围,凝聚团队团魂,使各部门合作更为和谐,也是大局意识、协作精神和服务精神的集中体现。

2、团建形式主要是通过自我管理的小组形式进行,每个小组由一组员工组成,负责一个完整工作过程或其中一部分工作。工作小组成员在一起工作以改进他们的操作或产品,计划和控制他们的工作并处理日常问题。

3、体验式团队建设,从独特性与内涵下手,拓展心灵空间,加强团队凝聚力,达到每个成员与团队之间的目的性融合。这种团建更为注重团队成员的参与性、亲历性,追求过程的内涵性,其中包括精神内涵与文化内涵,是一种备受关注的团队建设方式。

4、旅行时团队建设是体验式旅行团队建设的一种形式,目的是在旅行的过程中提高团队成员自身素质与团队协作能力。

关于团建什么意思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