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经典电影台词有哪些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是由北京光线影业有限公司出品的爱情片,由张一白执导,邓超领衔主演,白百何特约出演,杨洋、张天爱、岳云鹏、杜鹃、柳岩领衔主演。那么《从你的全世界路过》经典电影台词有哪些呢?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经典电影台词有哪些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经典电影台词有哪些

1、我愿成为瞎子,从此我们都没有光明,我不能行走,你不能苏醒。

2、我知道自己喜欢你,但我不知道将来在哪里。因为我知道,无论哪里,你都不会带我去。而记忆打亮你的微笑,要如此用力才变得欢喜。

3、我想分担你的所有,我想拥抱你的所有,我想一辈子陪着你,我爱你,我无法抗拒,我就是爱你。

4、想了解一个人究竟在想什么,比起他所做的内容,其实他所做的方式与途径更重要。你的欲望,决定着你说话或者做事的方式与途径。欲望,就是最基本元素。

5、想趁着我年少的美妙时光,能对你好一些。后来发现,只有不再年少,才有了对你好的能力。可是这时候,你已经不在了。那我只能对自己好一些。

6、有些人藏在心里,有些人脱口而出。也许有人曾静静看着你:可不可以等等我,等我幡然醒悟,等我明辨是非,等我说服自己,等我爬出悬崖,等我缝好胸腔来看你。

7、故事的开头总是这样,适逢其会,猝不及防。故事的结局总是这样,花开两朵,天各一方。

8、我们都会上岸,阳光万里,去哪里都是鲜花开放。

9、浪子在沙漠游荡,孤寡老太太在森林里建了一座铁堡垒,会计退休后,开了客栈。自由的人生,通常没有另一半。

10、因为是最蓝的天,所以你是天使。你降临到我的世界,用喜怒哀乐代替四季,微笑就是白昼,哭泣就是黑夜。

关于《从你的全世界路过》经典电影台词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