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番薯粉可以做珍珠吗

番薯是一种常见的食物,里面含有大量的糖分,可以当我们的主食,既可以饱肚子还不用担心长胖。而番薯粉是番薯加工而成的,里面除了有番薯之外还有其他添加物,那么番薯粉可以做珍珠吗。

番薯粉可以做珍珠吗
番薯粉可以做珍珠吗

1、红薯淀粉可以做珍珠。珍珠奶茶里面的珍珠又叫粉圆,一般都是用淀粉类的物质做成的,木薯淀粉、红薯淀粉都可以做,通常会加些焦糖一起制作,这样的珍珠吃起来带有甜味,口感更好。红薯淀粉做珍珠的方法如下:

2、取适量红薯淀粉,加水搓揉并搅拌均匀,将之揉成半湿润的粉团。

3、在发好的大面团上取一小点,用手将之慢慢搓揉成一粒粒似珍珠大小的丸子。

4、然后将小丸子放在有木薯粉的碗内滚一滚。

5、锅中倒水烧开,在水滚时放入滚好的小丸子,且要边煮边搅拌,这样才能将丸子煮熟透,呈粒粒透明有弹性那种,做珍珠奶茶时,就可加些进去。

以上的就是关于番薯粉可以做珍珠吗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