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日本漫画《富江》的创作背景是什么

《富江》是伊藤润二创作的漫画作品。富江是充满神秘感的少女,没有人说得清她的来历,她拥有让所有男人为之痴狂的美貌,最为奇特的是她的特异体质,可以凭身体的细胞永无止境地繁殖。那么日本漫画《富江》的创作背景是什么呢?

日本漫画《富江》的创作背景是什么
日本漫画《富江》的创作背景是什么

1、“富江系列”最早是日本恐怖漫画大师伊藤润二创作的系列恐怖漫画作品,同时也是伊藤的处女作,包括《富江》、《富江·照片》、《富江·接吻》、《富江·鬼屋》、《富江·复仇》、《富江·瀑布潭》、《富江·地下室》、《富江·画家》、《富江·暗杀》、《富江·毛发》、《富江·养女》等多部短篇。

2、该漫画自1988年首次连载,以暴力血腥以及奇异的想象力的故事与画风,成为现今恐怖漫画的经典,当中女主角富江,更是经典中的经典。

3、《富江》漫画由东立出版社出版过三部:《富江》《富江part2》《富江again》。每部《富江》由几个短篇或有关,或无关的故事连续组成。《富江》收录:富江、富江-照片、富江-接吻、富江-鬼屋、富江-复仇、富江-瀑布潭。《富江Part2》收录:富江Part2、富江-地下室、富江-画家、富江-暗杀、富江-毛发、富江-养女、富江-小指。《富江Again》收录:少年、酒醪、保姆、某个集团、砍人狂、顶尖模特儿、老丑。

关于日本漫画《富江》的创作背景是什么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