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别样幸福》电视剧剧情是什么

《别样幸福》是上海新文化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的一部现代都市生活家庭伦理剧,由萧峰执导,方青卓、毕彦君、徐路、涂凌、田玲、洛葳等主演。那么《别样幸福》电视剧剧情是什么呢?

《别样幸福》电视剧剧情是什么
《别样幸福》电视剧剧情是什么

1、老张和儿女们居住在北京胡同中的一个小院里。在老伴过世后,老张与乐观善良的李桂香结了婚,可这位继母一踏进张家小院,就不得不面对张家儿女们出的一道道难题:大儿媳生活富裕,却总是担心李桂香来张家是为了争夺张家房产;二儿媳经历了丧夫丧子的痛楚,时至今日也不敢向往幸福的未来,但倔强的性格使她无法与几位嫂子相处。

2、同时李桂香的儿子大志和儿媳乔艳红一家因故暂时无处栖身,好心的老张让这家子住进了小院,引发了二拨子女间的矛盾。乔艳红与李桂香婆媳关系颇好。住进张家后,乔艳红常常帮着婆婆料理家务,看着任劳任怨的婆婆遭受圆圆和何玉梅的欺负,她出头打抱不平,结果是适得其反,弄得李桂香里外不是人。

3、最后李桂香凭着良心处理着三个女人间的各种纠隔,恩威并施,终于端平了这碗水,在老张的支持下使这个快要爆棚的家安定了下来。

关于《别样幸福》电视剧剧情是什么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