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华胥引之绝爱之城》宋凝结局是什么

《华胥引之绝爱之城》于2015年7月9日在江西卫视、四川卫视首播。当中观众对宋凝这个角色最关注,下面一起来看看《华胥引之绝爱之城》宋凝结局是什么?

《华胥引之绝爱之城》宋凝结局是什么
《华胥引之绝爱之城》宋凝结局是什么

1、电视剧《华胥引之绝爱之城》宋凝最后结局死了,她没有和谁在一起。而沈岸在得知宋凝死去的消息之后,万念俱灰,最后带着宋凝的骨灰上了苍鹿野的战场。

2、在电视剧《华胥引》中由蒋欣饰演的宋凝是一个性情刚烈的女子,她出身名门世家,长相绝美,因而希望自己能够嫁给一个英雄豪杰。宋凝在战场上救了沈岸但是沈岸却以为是柳萋萋救了自己,辜负了宋凝,在君拂重生之后宋凝选择在君拂的梦境中死去。

3、《华胥引之绝爱之城》是由慈文传媒集团、天津北方电影集团·天津滨海国际影业有限公司、上海人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古装玄幻剧,由李达超、谭友业、于敏执导,郑嘉颖、袁弘、蒋欣、林源、崔波、郭珍霓、保剑锋、贺刚、甘婷婷、乔振宇、杨蕊等共同出演。

关于《华胥引之绝爱之城》宋凝结局是什么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