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ugg是什么品牌

UGG,最早出现在二战时期,当时土澳村的小飞行员们开着战斗机在天空翱翔,觉得脚丫好冷,于是就把家乡的特产——羊皮毛,裹成鞋子套在脚上御寒。由于这种鞋子毫无时尚感可言,被大家戏称为长相丑陋的UGG,下面一起看看ugg是什么品牌?

ugg是什么品牌
ugg是什么品牌

1、ugg是一个知名的雪地靴品牌。该品牌的起源地是澳大利亚,但是品牌的正式成立和售出是在美国。

2、Deckers(德克斯)户外用品有限公司在中国分别在鞋、衣服、帽、手袋上均有UGG注册商标,且在2011年,该注册商标被认定为驰名商标。该公司在全世界100多个国家注册了UGG商标,使其它含有”UGG“字样的品牌不得进入Deckers公司注册国的市场。

3、在澳大利亚,UGG统称雪地靴。相关的澳大利亚制造商们联合成为UGG雪地靴协会,与Deckers公司申明抗争。他们称,澳洲是UGG的原产国,并且澳大利亚的制造商们已经做这种靴子做了数十年,其中也包含销往美国,应该将UGG变成通用名称,澳洲法院维持UGG为商品通用名称的做法。

关于ugg是什么品牌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