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零售机和官换机的区别是什么

零售机顾名思义就是在直营店和授权店出售的机器,含有全套全新配件。保修时间从机子激活时间开始算起。那么零售机和官换机的区别是什么呢?

零售机和官换机的区别是什么
零售机和官换机的区别是什么

1、来源不同:苹果手机有一年的保修期,如果手机有非人为的损坏,消费者可以去维修点免费换一部新手机,这部机器则为官换机。零售机是由制造商生产的产品,通过专卖店、网店、授权经销商、运营商等正式渠道销售的机器。

2、型号不同:正式更换机型从N(设置-通用-约机-机型)开始,单头(裸机),无耳机、数据线、充电器等配件。绝对100%的新营销机器以M开头;全套耳机配件,数据线,充电器,完整的包装,在反光的情况下,会有很整齐的排气孔,很整齐。

3、特征不同:官方更换的永远是裸机,没有耳机、充电器等配件,一般价格比“新机”要低。全新原装封口机(零售机)配套齐全,配有全套原装配件,激活后365天保修。

4、保修时间不同:合法渠道iPhone更换,保修期在90天以上,按一年重新计算;少于90天按90天计算。新机器的保修期为1年。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零售机和官换机的区别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