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初三家长寄语鼓励有哪些

家长,旧称一家之主,指父母或其他监护人。一般指未成年人的父母或监护人(自然人)。一般指父母或者其他监护人或者孩子的长辈,那么初三家长寄语鼓励有哪些?

初三家长寄语鼓励有哪些
初三家长寄语鼓励有哪些

1、无愧的人生才最美!要相信自己,坦然地去面对每一次考试。妈妈知道,只要从容面对,我聪明的宝贝就会让自己的能量迸发。

2、人生的道路不可能总是一帆风顺,有成功也会有失败,失败了就振作精神重来,成功一定会到来!为此,须锲而不舍,须百折不回,须志存高远,须永不言弃!

3、三年的初中生活匆匆而逝,不必遗憾,若是美好,叫做精彩;若是糟糕,叫做经历。只要努力,一切都不算迟,不管分数高低,在父母眼中,你一直都是优秀的!加油!

4、亲爱的孩子,你有着最令人羡慕的年龄,你的面前条条道路金光灿灿,愿你快快成长起来,去获取你光明的未来。

5、人的天分无法选择,但可以选择用勤奋去弥补它;人的出身无法选择,但可以选择用中考去改变它。中考只有一次,全力拼搏,考出精彩,做最好的自己!

关于初三家长寄语鼓励有哪些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