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硅湖学院规模如何

硅湖职业技术学院是1998年经江苏省人民政府批准创办、国家教育部备案的全日制普通高校。那么硅湖学院规模如何呢?

硅湖学院规模如何
硅湖学院规模如何

1、学院占地600余亩,各类建筑15万平米。学院建筑风格独特,气势恢弘,布局合理,功能齐全,各类设施满足教学、学习、生活的需要。校内花木掩映,绿草如茵,池水如镜。现代化的教学区和苏州园林风格的专家楼相映生辉,气势恢弘、造型迥异的飞碟型主楼则是闻名遐迩的标志性建筑。

2、广泛的产学合作,全面的素质培养,显著增强了毕业生的就业竞争能力和岗位适应能力。近几年来,学院毕业生的一次性就业率均高于95%,在全省民办高校中名列前茅。企业的欢迎,社会的认可,踊跃的生源,使学院不断地加速实现董事会提出的“职业性、实践性、国际化、信息化、个性化、特色化的一流民办学校”的办学目标。

3、学院不但实行国内的专升本、专接本与专转本,还积极引进国际优质教育资源,与英国安格利亚鲁斯金大学、新西兰奥克兰商学院实行“3+1”、“3+1.5”双校园的学士学位联合培养,使学生既能适应国内市场又能适应国际市场的需求。至今,已有近百名学生到海外院校深造。

4、先进的办学理念、成功的办学经验、独特的区位优势、鲜明的办学特色与多年居高的就业率,曾被《光明日报》、《瞭望周刊》等权威性媒体与中央电视台一频道与新闻频道多次报导。2005年6月12日中央电视台的“新闻联播”节目中以“江苏‘人才高地’成为经济发展新支点”为内容,又一次播发了学院的办学成果。今年2月,学院被国家民政部授予“自律与诚信建设先进单位”称号,在全省职业教育工作会议上被省发改委、教育厅、人事厅、劳动保障厅等八部门表彰为“江苏省职业教育先进单位”。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硅湖学院规模如何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