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海龟的寿命有多长

海龟是世界上最长寿的一种动物,龟也是世界上动物界的活化石,目前有很多的科学家通过研究海龟推断出了地球上以前发生的事情。那么海龟的寿命有多长呢?

海龟的寿命有多长
海龟的寿命有多长

1、一个正常的海龟,大概活150年到200年,目前发现活的最久的海龟为300年,然而人类虽然现在医学在技术非常的发达,想活了超过100岁,还比较的困难。

2、海龟能活这么久,与海龟的日常行为规范,没有什么大的联系,在海龟的日常生活中,海龟就是吃饭和缓慢的行走,地球上任何一种生物的寿命,取决于海龟本身的基因。

3、海龟生活于亚热带近海上层,终身生活于海洋中。大多数海龟居住在沿岸的浅滩水域,有些种类的海龟冬季居住在食物丰富的水域,到了季产卵季节会作一次长途迁徙。食性很杂,以鱼类、头足纲动物、甲壳动物、软体动物以及海藻等为食。主要分布于太平洋、大西洋及印度洋中的温暖海域。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海龟的寿命有多长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