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于谦演过的电影有哪些

于谦,1969年1月24日出生于北京,祖籍陕西蓝田县冯家村,相声演员、主持人、影视演员。1982年,于谦考入北京市戏曲学校相声班学艺,在校期间跟随相声演员王世臣、罗荣寿、高凤山、赵世忠学习。除了相声,于谦也是主持人,演过电影,电视剧。下面一起看看于谦演过的电影有哪些?

于谦演过的电影有哪些
于谦演过的电影有哪些

1、《狗果定理》是由姜瀚制片,周翀执导,于谦、贾冰、印小天、蒋梦婕、梁丹妮、张绍荣、王晴、栾云平、狗狗果汁儿等主演的都市萌宠喜剧电影。

2、《老师·好》是由于谦监制,张栾执导,于谦、汤梦佳、王广源、秦鸣悦、徐子力、孙艺杨、徐紫茵、郝鹏飞、郜玄铭主演的青春校园电影。该片以苗宛秋老师为核心人物,聚焦苗老师与学生们的“斗智斗勇”的有趣故事,再现二十世纪八十年代的师生百态及纯真情感。

3、《坑爹游戏》是由电广传媒影业出品,新锐导演米宝执导,于谦、黄一琳、汪东城、李立群领衔主演,倪虹洁、李勤勤、韩彦博主演,九孔、董立范、王义钦客串的一部合家欢喜剧电影。讲述了“野蛮”女儿复仇“混蛋”老爸的爆笑故事,聚焦父女亲情与年轻一代爱情观,十分具有现实社会意义。

4、《缝纫机乐队》是由他城影业、儒意影业、青春光线、万达影业、乐合影业出品,由董成鹏执导,董成鹏、乔杉、古力娜扎、李鸿其、韩童生、曲隽希、岳云鹏、于谦、于洋、代乐乐、宋小宝、周冬雨等主演的喜剧电影。

5、《相声大电影之我要幸福》是由郭德纲监制,张栾执导,李颖编剧,郭德纲、于谦、郭麒麟、岳云鹏主演,潘长江、黄健翔、孟非、刘刚、刘威、肖剑、姜超友情出演的喜剧电影。

关于于谦演过的电影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