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夏有乔木雅望天堂》结局是什么

夏有乔木雅望天堂该片根据同名小说《夏有乔木,雅望天堂》改编,讲述了夏木、舒雅望、唐小天从少年到青年时期的情感纠葛的故事。那么《夏有乔木雅望天堂》结局是什么?下面一起来了解。

《夏有乔木雅望天堂》结局是什么
《夏有乔木雅望天堂》结局是什么

1、《夏有乔木雅望天堂》结局:夏木和曲蔚然都死了,舒雅望去了美国代替夏木照顾他的爷爷,唐小天留在国内,虽然他已经和舒雅望分手了,但唐小天依然很爱舒雅望。

2、舒雅望和唐小天从小一起长大,两个人感情很好,所有人都以为他们最后会走到一起,舒雅望和唐小天原本也是这么想的,但后来发生的事情却让他们的命运发生巨变。唐小天的朋友曲蔚然看上了舒雅望,为了得到她而做出了不好的事情,一直喜欢舒雅望的夏木为了给舒雅望报仇让曲蔚然成了太监,他也因此入狱,舒雅望经历了这么多事情无法继续和唐小天在一起,于是和唐小天分手,她决定等夏木出来,然后用自己的一生来补偿夏木因为自己毁掉的下半辈子。

3、只是曲蔚然还是没有打算放过他们,最后夏木和曲蔚然同归于尽,舒雅望彻底绝望,出国疗伤,唐小天只能默默接受这一切,在心里想念舒雅望,怀念他们的曾经。

以上的就是关于《夏有乔木雅望天堂》结局是什么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