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国内航班提前多久到机场

在如今的社会里,坐飞机已经是家常便饭的事情了,相信很多人都坐过飞机。那么国内航班提前多久到机场呢?

国内航班提前多久到机场
国内航班提前多久到机场

1、如果是常去的很熟悉的机场,没有特殊vip的话,正常排队办理登机牌、安检的话,包括有托运的情况,请至少提前1小时到达机场。至于第一次去的机场,建议至少提前两个小时到达。

2、在没有托运的前提下,最迟35分钟到40分钟到机场,然后去找VIP柜台(晚到柜台),说自己迟到了。然后使用vip通道的方式办理登机牌、安检。提前35分钟的时间段里,机票自助打印一般都不能用了。

3、不要指望误机,一般除了飞机没到的原因,很多机场是关了舱门飞机才可以排队等待起飞的。所以航空管制或者天气原因,机长一般都会先关了舱门排队,所以一般航空公司会规定登机前30分钟就不能换登机牌登机。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国内航班提前多久到机场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