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扮猪吃老虎的电影有哪些

扮猪吃老虎,汉语成语,拼音是bàn zhū chī lǎo hǔ。比喻用心机耍诈,故意装成愚弱者让对手疏忽,再趁机赢得最后胜利。那么扮猪吃老虎的电影有哪些呢?

扮猪吃老虎的电影有哪些
扮猪吃老虎的电影有哪些

1、《杀死比尔》:一名叫“新娘”的女杀手,想脱离所属的暗杀组织,不料却在自己的婚礼上遭到虐杀。她头部中弹整整昏迷了4年,苏醒后,她不惜一切追杀组织的首领比尔,复仇到底。本片的剧本和“新娘”角色是鬼才导演昆汀送给乌玛·瑟曼的30岁生日礼物。以血还血,音乐天马行空,昆汀的美学,暴力如花。

2、《黑皮书》:二战快要结束时。蕾切尔的所有家庭成员由于一个背叛者,在一场战争中全部被杀害。这位魅力非凡的德国犹太女孩进入到德国队伍当中,决心找出那个叛徒。情色与杀戮做点缀,上演一场了环环相扣的大戏。

3、《裁缝》:十岁时,蒂莉被控谋杀同学而被村民驱逐。多年后,伴随着性感的红唇,大衣手套——“恶女”蒂莉衣锦还乡了。她试图找出当时到底发生了什么。在这一场复仇里,人物丑态百出,谋杀、通奸、控制狂和精神错乱各尽其能。凯特所饰演的蒂莉大胆、鲜艳的服装也与小镇过时暗淡的色调形成了鲜明对比。

4、《告白》:一个女教师的女儿死在游泳池中。警方断定为意外事故,但女教师知道真凶就是班上的两个同学。她向班上同学发起告白:“这件事不会就这么了结,我会用超乎想象的方式来对你们进行惩罚。”电影用大量的特写以及充满美感慢镜头向你展示了一个彻头彻尾的暗黑故事,让你体验一把什么叫杀人诛心。

关于扮猪吃老虎的电影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