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辽宁省各市的车牌字母是什么

车牌是对于每辆汽车来说必须有的物件,每位车主在购买汽车时都需要去车管所申领车牌才能够上路行驶。那么辽宁省各市的车牌字母是什么呢?

辽宁省各市的车牌字母是什么
辽宁省各市的车牌字母是什么

1、沈阳市:辽A,下辖县级行政区:和平区、沈河区、大东区、皇姑区、铁西区、苏家屯区、浑南区、沈北新区、于洪区、辽中区、新民市、康平县、法库县。

2、大连市:辽B,下辖县级行政区:中山区、西岗区、沙河口区、甘井子区、旅顺口区、金州区、普兰店区、瓦房店市、庄河市、长海县。

3、鞍山市:辽C,下辖县级行政区:铁东区、铁西区、立山区、千山区、海城市、台安县、岫岩满族自治县。

4、抚顺市:辽D,下辖县级行政区:新抚区、顺城区、望花区、东洲区、抚顺县、新宾满族自治县、清原满族自治县。

5、本溪市:辽E,下辖县级行政区:平山区、溪湖区、明山区、南芬区、本溪满族自治县、桓仁满族自治县。

6、丹东市:辽F,下辖县级行政区:元宝区、振兴区、振安区、东港市、凤城市、宽甸满族自治县。

7、锦州市:辽G,下辖县级行政区:古塔区、凌河区、太和区、凌海市、北镇市、黑山县、义县。

8、营口市:辽H,下辖县级行政区:站前区、西市区、鲅鱼圈区、老边区、盖州市、大石桥市。

9、阜新市:辽J,下辖县级行政区:海州区、新邱区、太平区、清河门区、细河区、阜新蒙古族自治县、彰武县。

10、辽阳市:辽K,下辖县级行政区:白塔区、文圣区、宏伟区、弓长岭区、太子河区、灯塔市、辽阳县。

11、盘锦市:辽L,下辖县级行政区:双台子区、兴隆台区、大洼区、盘山县。

12、铁岭市:辽M,下辖县级行政区:银州区、清河区、调兵山市、开原市、铁岭县、昌图县、西丰县。

13、朝阳市:辽N,下辖县级行政区:双塔区、龙城区、北票市、凌源市、朝阳县、建平县、喀喇沁左翼蒙古族自治县。

14、葫芦岛市:辽P,下辖县级行政区:连山区、龙港区、南票区、兴城市、绥中县、建昌县。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辽宁省各市的车牌字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