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结婚旅游适合去哪玩

相信除了在教堂结婚,有很多人喜欢旅行结婚,这个流行又时尚的婚礼,其实旅行结婚是非常受大众追捧的,毕竟能去自己最喜欢的地方结婚,这是人生的一大美事。和自己最爱的人一起步入婚姻的殿堂,走向婚姻的殿堂这应该是很多人一生的追求吧。那么结婚旅游适合去哪玩呢?

结婚旅游适合去哪玩
结婚旅游适合去哪玩

1、三亚:相信很多人都喜欢玩水吧,我自己就是的,呵呵。现在很多人都喜欢去南国旅游,个人觉得最好的南边就是海南了,去三亚晒晒太阳,做做日光浴也很不错,说实话咱生活在温带,都不知道热带生活是怎么样的呢。恩,南国,想着都温暖。

2、海南:两人漫步沙滩,微咸的海风、拍击着岩石的海水、一曲催你入眠的绝美之音让人陶醉。触目处,天之涯,海之角,相偎相倚的两块高大岩石,多少年来任凭浪打风吹,仍然不离不弃,相约相守着一种极致的默契,像我们坚信的爱情,地老天荒、海枯石烂。

3、丽江:除了西藏以外,想要旅行结婚的话,丽江也比较适合。丽江那边少数民族比较多,文化呈现多元化发展。很多新人到了那边之后流连忘返。当然了如果是普通的旅行,几天根本不够,旅行结婚的新人时间自然多得很,丽江绝对值得一去。

4、西藏:西藏是很多年轻人神往的地方,到了那里,空气很好很新鲜,天也说不出来的蓝,感觉自己和大自然融为一体了。如果有喜欢古文化的新人,也可以去藏传佛教的庙宇看看,顺便品品酥油茶。

5、桂林:桂林山水甲天下,在漓江上面划船,好像在画里面泛舟,那种精神上的满足是谁也形容不了的。我这里只想说,桂林山水真的很漂亮,去了就不想回来了。

6、杭州:杭州西湖不错,如果有江浙一带的朋友又不想跑远可以考虑下,住宿可以安排在西湖附近,白天游山玩水,晚上看看西湖夜景,远离大都市的烦嚣,让自己的心灵得到升华。如果喜欢江南水乡的,乌镇也不错,离杭州很近。

7、昆明:万物萌发,爱情萌动,想重温初恋的甜蜜吗?就去昆明。这里气候温和,四季如春,风光优美,鲜花长开不谢,素有“春城”和“花都”美誉。天下闻名的香格里拉自然是少不得,它的秋色异常缤纷,雪山、草甸、牦牛、蓝天、白云,构成了一幅美丽的画面。不妨尝试香格里拉——德钦——飞来寺——明永冰川——雨崩村这条线路。

关于结婚旅游适合去哪玩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