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幸福树的养护方法有哪些

幸福树形态优美,它的羽状复叶青翠光洁,有着金属一样的光泽,树皮浅灰色有深纵裂纹。整株的样子树影婆娑,好像一把撑起的绿色遮阳伞,所以它有一个形象的别名就叫“接骨凉伞”,也颇有热带风情。那么幸福树的养护方法有哪些呢?

幸福树的养护方法有哪些
幸福树的养护方法有哪些

1、土壤:该植株对于土壤并没有什么特殊的要求,常规壤土都能够适应,但是也不是随随便便路边挖点土就可以的,最起码也得土质较为疏松才可以,试想一下如果盆土过于黏重或者板结成了一个块,那么植株的根系是无法生存的,植株也就趋于死亡了。

2、温度:此植株在温暖的环境下比偏冷的环境中长势要好的多,故而温度最好控制在20-30℃中,夏季高温天气要控制在35℃以下,否则植株会提早进入休眠期,而冬季如果低于5℃植株就会纷纷扬扬的落叶,最终死亡。

3、光照:此植株的生命力还是很顽强的,即便放在没有任何光照的环境中仍旧可以生存,但是质量是肯定不高的,比如说会叶片徒长,所以说光照时很重要的。

关于幸福树的养护方法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