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刘恺威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

刘恺威,1974年10月13日生于中国香港,祖籍山东威海,中国影视男演员、歌手、电视剧制片人。那么刘恺威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呢?

刘恺威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
刘恺威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

1、《寂寞空庭春欲晚》:由刘恺威、郑爽领衔主演的古装言情电视剧。该剧改编自匪我思存的同名小说。讲述了清圣祖仁皇帝康熙与浣衣女卫琳琅之间的剜心虐恋。刘恺威扮演的康熙,是大清朝第四位皇帝,他是最成功的帝王,也是最孤独的寡人。九年前,一场意外,康熙救下琳琅,琳琅在危难之中对自己不离不弃,心中最柔软的部分被她触动。九年后,再次相遇,康熙不可自拔爱上她。这是康熙第一次真正上爱一个人,没想到也是生平第一次被拒绝,用情已深的时候才发现原来琳琅是自己最信任的好兄弟容若的心上人。

2、《柠檬初上》:是由刘恺威、古力娜扎、孙艺洲、张杨果而、康宁、朱泳腾等联袂主演。该剧讲述了在大学时代便是好友的左再骏、宁小檬和郑磊因“女儿”妙妙的出现让三人命运交织在一起的故事。刘恺威在剧中扮演的左再骏才华横溢,个性中带着玩世不恭、桀骜不驯;同时,还是个女儿是天的超级女儿控。对着喜欢了八年的宁小檬,恋爱情商不高的他永远喜欢用“欺负”来吸引对方注意力。

3、《盛夏晚晴天》:是由杨幂、刘恺威、吴建飞、樊少皇等人领衔主演,刘恺威首次担任制片人,杨幂/刘恺威夫妻二人再度合作。讲述杨幂饰演的夏晚晴在遭遇好友算计、男友悔婚的窘境下,被刘恺威饰演的花花公子乔津帆解救,但却由此陷入更大圈套的故事。刘恺威在剧中扮演的是乔津帆是个性格张扬,放荡不羁的花花大少,每天周旋于美女之间,以谈恋爱、败家和给自己老爹找麻烦为己任,外号乔花花。在经历险恶的商业斗争和惨痛的家庭变故后,玩世不恭的乔家大少开始成熟,真正承担起作为男人的责任。对晚晴的爱更是始终如一。

4、《千金女贼》:是由唐嫣、刘恺威、杨蓉、杨祐宁领衔主演。该剧讲述了1930年的上海租界,蒋心是即将认亲的名门千金,而杜小寒是冒死逃狱的女贼,女贼跃上枝头变凤凰,本来的千金,却碾转变成白帮帮主白正擎的女人。刘恺威在剧中扮演的是呼风唤雨、称霸一时的黑帮老大,像狼一样危险的男人,喜欢蒋心,为了将失忆的蒋心留在身边而不惜捏造事实,只为与之长相厮守,为了她甚至愿意做出改变的痴情男子。

5、《妻子的秘密》:是由刘恺威、赵丽颖、丁子峻、关智斌、王智、王翊菲等主演。该剧讲述了分别身为江市江、黎两大企业继承人的青梅竹马江百合和黎明朗的爱情故事。刘恺威在剧中扮演的是黎明朗,大企业集团的未来接班人,从小生活在优越的家庭环境中,是一个心地善良的翩翩贵公子。与江家大企业的继承人江百合两小无猜,但他们童话般的结合却因一次突如其来的大火产生了变数。母亲想要取消两人的订婚,却遭到黎明朗的拒绝。与百合结婚后,领养了女儿云朵。历尽艰辛,终于迎回百合母女。

关于刘恺威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