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迪奥口红色号有哪些

“Dior”在法语中是“上帝”和“金子”的组合,金色后来也成了Dior品牌最常见的代表色。那么迪奥口红色号有哪些呢?

迪奥口红色号有哪些
迪奥口红色号有哪些

1、999#经典正红:这款口红无论是润泽度、上色度、持久度都超级棒、任何皮肤都可以驾驭的红。被评为女人必须品的口红、最正的红色,女人不得不入的9大口红之一!

2、775#-亮玫红(知性淑女):名副其实的斩男色、颜色是玫粉色系有一丢丢偏紫色,不管白皮肤黄皮都适合。

3、520#-暖调玫红色(充满女人味):寓意:520我爱你、营造了恋爱中女人的好气色。如同玫瑰花瓣一样娇嫩、520稍微偏蓝调的紫红。涂上嘴超级美、超级温柔、黄皮也不会灾难。

4、756#-亮丽红(高调张扬气场王):756颜色挺美的、自然粉里面有那么一点点橘色、适合日常妆、膏体看起来是有点荧光色的。不过上嘴几乎感觉不出了。厚涂也不会觉得很艳。

5、526#-红偏粉橘色(柔润显白):深橘色带点金。喜欢橘色的可以入手这一款。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迪奥口红色号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