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缅甸签证注意事项有哪些

自从新冠疫情爆发以来,缅甸政府对审批签证的政策在细节上进行了多次修改。那么缅甸签证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缅甸签证注意事项有哪些
缅甸签证注意事项有哪些

1、通常办理签证都是先准备签证的外方资料然后再准备国内资料,然而,外方资料到达国内时再准备国内签证资料包括填写签证表格,从时间上大大的浪费导致距离邀请函的有效期非常临近,从而直接影响签证的有效期和停留期,应提前准备中方材料。

2、签证只有通常几个种类,其分为商务签证、旅游签证、留学签证、探亲访友签证、工作签证。所需要的材料大同小异。在职证明在以上几种签证种类中都是需要的,资金财产证明在办理发达国家的时候是特别强调需要出示的,像中方公司的营业执照、派遣函、在职证明、法人责任声明以及担保函等再结合上述材料以及签证邀请函就可办理商务签证。

3、中国公民进入缅甸,持外交、公务护照可免办签证。凡持因公普通护照和因私护照来缅甸都需办理有效签证。缅甸不提供落地签证,从缅甸边境陆路进入缅甸可持边境通行证,但活动范围有限根据缅甸政府的规定,外国人进入缅甸一般遵循“飞机来,飞机走;陆路来,陆路走”的原则,例如:乘飞机到仰光的不允许从边境陆路回国。但据说执行不是很严格,有驴友从瑞丽陆路进,仰光飞机出。只是离开缅甸后,将护照首页和缅甸签证页复印后传真给瑞丽当地旅行社办个手续就可以了。

关于缅甸签证注意事项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