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林永健的电视剧有哪些

林永健,1969年2月14日生于山东省青岛市,中国内地男演员。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十届全委会委员、中国视协第六届副主席、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第二届副主席,那么林永健的电视剧有哪些呢?

林永健的电视剧有哪些
林永健的电视剧有哪些

1、《我的继父是偶像》:林永健在《我的继父是偶像》中饰演罗大佐,年近不惑,本以为终于等来了生命中的"真命天女",却没想到刚领完结婚证,妻子谭丽铭就出了车祸。罗大佐不仅成了丧偶鳏夫,还成了两个孩子的继父,还未体验丈夫的生活,就先成为了父亲,身上重担又多了一层。

2、《桃花运》:林永健在《桃花运》中饰演尤斌,保健品推销员,一个长得有点磕碜但十分乐天的人,离婚后一直被胡搅蛮缠的妻子追债。在他无计可施的时候,遇到了女白领周青青。他与周青青不打不相识,两人各取所需达成协议,从此开始了一段形式上的婚姻,也开启了一段状况百出,啼笑皆非的故事。

3、《凡人的品格》:林永健在《凡人的品格》中饰演展大鹏,曾经做过战地记者的金牌制人展大鹏,符合成功男人的所有标准,电视节目事业如日中天,美貌妻子方昕然在生活、工作中都是他的得力帮手,儿子展昭远赴美国求学,这一切看上去都如此美好,然而忧患总在不经意间到来。你喜欢这部影视剧吗?

4、《林师傅在首尔》:林永健在《林师傅在首尔》中饰演林飞,川菜大厨林师傅为爱情赶赴韩国,不但凭借自己高超的川菜技艺在韩国闯出一片天地,还因为善良的内心最终牵手韩国女孩朴善姬。

5、《左轮手枪》:林永健在《左轮手枪》饰演石山来/萧九川,石山来:28岁,(萧家长子,与萧九川是相貌一致的双胞胎)草莽英雄,有担当,有血性,爱憎分明,江湖习气,豪爽热情,个性灵活,懂得随机应变。萧九川:28岁。萧家第二个儿子,与石山来是相貌一致的双胞胎。风流成性的纨绔子弟。由于失去双胞胎哥哥,父母出于补偿心理,百般的宠爱导致他任性胡闹的个性,整日和一帮纨袴子弟厮混,沾染了一些不良习气。

关于林永健的电视剧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