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吴尊为什么是文莱人

吴尊(Chun Wu),原名吴吉尊,1979年10月10日出生,华语影视男演员、流行乐歌手,毕业于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下面一起来看看吴尊为什么是文莱人?

吴尊为什么是文莱人
吴尊为什么是文莱人

1、吴尊就是文莱的华人,因为吴尊是从爷爷那辈从台湾金门移民到文莱的,奶奶和妈妈都是华人,所以家里一直都有学习和说中文的习惯,但是吴尊中文也不是很好,刚去台湾发展的时候很多话他也不是很能听懂。

2、后来,吴尊成家立室,有了自己的孩子之后,便渐渐淡出了娱乐圈,将更加的精力与时间投入到家庭当中。直到2017年,久违的吴尊重新出现在荧屏上,并且带上了女儿Nei Nei以及儿子Max。因为语言障碍、环境陌生等原因,吴尊一家三口在节目初期时并没有特别吸睛的亮点,而节目组给到一家三口的镜头也不多。

3、吴尊在节目中坚持教儿女学中文、说中文时的变调发音,也是趣味至极。即使被友人嘲笑中文不好,也坚持亲自教女儿说中文,刷新了他在国人心中的好感度。Neinei在和小伙伴熟悉后,可以很开心的玩在一起,但中文表达还不流利、有些语序颠倒,幸好并不影响沟通。

关于吴尊为什么是文莱人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