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南锣鼓巷小吃必吃有哪些

南锣鼓巷是一条胡同,位于北京中轴线东侧的交道口地区,北起鼓楼东大街,南至平安大街,宽8米,全长787米,于元大都同期建成,那么南锣鼓巷小吃必吃有哪些?

南锣鼓巷小吃必吃有哪些
南锣鼓巷小吃必吃有哪些

1、吉事果。它是南锣鼓巷的十大美食之一。它是用小麦粉糊糊捏成条,放在油锅里炸成金黄色,再淋上冰淇淋做成的美味。西班牙的油条,沾上各种果酱和冰淇淋,是奇特的组合,而味道美好得让人不敢相信!

2、麺食肆。酒香不怕巷子深,在菊儿胡同小小的门脸~没几张桌子却人满为患!来这儿必点私房勾魂面~不仅卖相棒,重要的是吃了还想吃!

3、陈先生的肉肉。这个店名儿一听就是肉肉的萌萌的,但小吃名字相当不萌——“夺命小排”,“绝命鸡翅”,“灭绝猪蹄”,三大小吃挑战你的味蕾,一看名字就有无尽的征服欲阿~据说这是全国第68家店,店门口全是排队的人啊~一打听基本上全是回头客呢。

4、圣卡琳娜意大利冰淇淋。专门卖手工制作冰淇淋的~冰柜里一朵朵栩栩如生的玫瑰花儿太吸睛了~老板介绍是用水果原汁制成的冰棍,不用担心有不健康的添加剂~价格有些小贵,不过还是可以一试啦~

5、烈火鱿鱼王。京城首家独创火山石烤鱿鱼,与之前吃过的铁板烧不一样!与多数鱿鱼油炸,烤做法不同,他家是把鱿鱼放在底料锅里煮。没什么油。再加上调料。感觉是姜粉和辣椒,很特别。超大只,有种“鱿鱼精”的即视感!

关于南锣鼓巷小吃必吃有哪些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