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行货和水货是什么意思

有时我们在网上购买的东西的时候,店家会告诉我们行货、港货或者是水货,但是有些朋友不知如何分辨这三个,那么行货和水货是什么意思呢?

行货和水货是什么意思
行货和水货是什么意思

1、我们常见的行货,是指我国国内的行货,国内行货就是产品得到国内生产厂商的认可,出售产品的商家经过厂家拿到商品的代理权或者是直接在分支机构经行销售产品,产品能够通过正常的检验和一些信息产业部门的认证,含有全国联保。一般情况下,行货产品的价格一般相对较高,对于产品的售后保修和售后服务都有很好的保证,只要在保修期内,产品是非人为的损坏都会可以得到免费的维修。

2、我们生活中,常见的水货就是其他国家地区没有经过海关经行走私进来的产品。水货中又被分为了很多种,有欧版、港版等一些国家或者地区的行货或者翻新机等等。有时候,人们会误认为水货就等同于假货,其实实际并不是这样,水货的销售地方不在我国国内而已,但是水货产品的质量要依照它的货源进行判断了。通常情况下,当水货出现产品问题的时候,是不保修的,除非在购买之前与商家进行了约定。

关于行货和水货是什么意思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