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郭麒麟参加的综艺有哪些

郭麒麟,是郭德纲的儿子,被称为“郭大小姐”,在相声界很受欢迎演员。从这两年开始,郭麒麟越来越多地出现在影视行业,电视剧和综艺节目都是相互联系的。那么郭麒麟参加的综艺有哪些呢?

郭麒麟参加的综艺有哪些
郭麒麟参加的综艺有哪些

1、《未知的餐桌》:是由爱奇艺出品,爱奇艺美氪工作室和完美喜乐联合制作的治愈系都市饮食观察节目。由岳云鹏、沙溢担任饭友团团长。

2、《密室大逃脱第二季》:是芒果TV推出的一档实景解密体验秀,由杨幂、邓伦、黄明昊、大张伟、郭麒麟组成“密逃五子”。

3、《奔跑吧第四季》:是浙江卫视推出的户外竞技真人秀,由浙江卫视节目中心制作,八位固定主持是李晨、Angelababy(杨颖)、郑恺、沙溢、蔡徐坤、郭麒麟、黄旭熙、宋雨琦,原固定主持黄旭熙、宋雨琦因新冠疫情原因缺席。

4、《向往的生活第四季》:是湖南卫视、合心传媒共同推出的生活服务纪实节目,由黄磊、何炅、彭昱畅、张子枫担任固定主持。节目中蘑菇屋的四位成员在“彩云之南”西双版纳开始全新生活,并在这平凡又珍贵的日子里,携手嘉宾吃饭、锻炼、读书、生活,将“每一天都要好好过”的生活理念传递给大家。

5、《声临其境第三季》:是湖南卫视推出的原创声音魅力竞演秀节目,共14期,由周涛、杜海涛担任主持人。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郭麒麟参加的综艺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