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空调安装费多少钱

设备安装工程费用是指对需要进行安装的设备在施工过程中所支出的一切费用,其中包括直接费、施工管理费、其他间接费。那么空调安装费多少钱呢?

空调
空调

1、空调安装费收费标准,根据不同空调型号及空调类型,其安装价格不同。一般家用挂式空调安装费用100-150左右。两匹柜式空调安装费150-220左右。中央空调安装价格略贵。

2、空调安装费包括上门费、打孔费、辅材费、高空费、其他费用等。

3、高空费:有些空调安装的楼层比较高,师傅需要进行高空作业有一定风险,所以需要收取高空费。一般2-10层120元,11-20层180元,21以上240元。

4、打孔费:看孔径和墙体的厚度。

5、装空调打孔费用大概:50-120/个,辅材费。根据耗材多少来收费,一般厂家会有单价的。在免费耗材范围内你就不需要额外付费。

6、上门费:一般30-60元不等。

7、其他费:以实际产生的为准,可以视具体情况而定,一般除了打孔、上门、高空、辅材这样一些项目,其他收费项目很少。

以上就是对于空调安装费多少钱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