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柠檬酱可以保存多久

柠檬酱是一种风味独特的果酱,味道十分的清新美味,那柠檬酱做好后可以保存多久呢?下面就来具体看看吧。

柠檬酱可以保存多久
柠檬酱可以保存多久

1、柠檬酱可以保存一年左右。自己制作的柠檬酱保存时间相较于市面上的要短一些,因为没有额外添加东西,保存的时候建议放入冰箱冷藏,口感风味会更好,取食柠檬酱的时候要注意不要用有水的勺子,及时盖上密封的盖子。

2、怎么挑选柠檬:看表面:柠檬的保鲜技术固然好,但是放久了的柠檬,表面上会有凹陷,就像烂掉的一块一样。如果去超市挑柠檬的话,这样的柠檬千万不要选,本来柠檬就不爱坏的,表面都有凹陷了你说放了多长时间。

3、看表皮:表皮要饱满的,证明柠檬比较新鲜。如果遇到表皮皱皱的,或者有纹路的,时间长了,不要选。

4、看颜色:金黄色的柠檬是最好的,成熟了的水果才能释放出最多的营养来。

5、摸手感:柠檬掂一掂手感的话,要饱满紧实。不要有缩水的感觉,那样的柠檬是时间长的了。所以摸起来应该有种滑腻的感觉,像橙子桔子一样的那种。

6、掂重量:买的时候要掂量一下,挑选较重的柠檬。这样的水分会比较的充足。

以上的就是关于柠檬酱可以保存多久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