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爱绿护绿手抄报内容怎么写

近年来,我国多地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统筹城乡水环境综合治理,加强湿地保护修复,实施多项生态修复工程,将治水与民生改善、城市景观、宜居宜业相结合,让百姓共同享受绿水青山带来的福利。那么爱绿护绿手抄报内容怎么写呢?

爱绿护绿手抄报内容
爱绿护绿手抄报内容

1、首先在手抄报上方写上“爱绿护绿植树节”的手抄报主题报头,接着在手抄报中间的位置画一个刚刚种完树的小男孩,他的手里还拿着水桶和铁锹,在他的身后画上他刚刚种好的小树苗。

2、然后用双层直线画出手抄报的报框,在小男孩的两侧各画一个文字框,文字框也画上双层直线,手抄报的线稿就完成了。

3、现在开始涂色,将手抄报的边框涂成绿颜色,用浅绿色、蓝色和绿色将报头文字涂上颜色,给小男孩画上蓝色的衣服和棕色的头发,还要戴上棕色的手套,给小树苗涂上颜色。

4、将左侧的手抄报文字框涂上蓝色的条纹,右侧文字框涂上绿色的条纹,上抄报的涂色部分就完成了。

5、最后在文字框内画上黑色的横线,爱绿护绿植树节手抄报就完成了。

以上就是对于爱绿护绿手抄报内容怎么写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