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散粉和气垫的区别有哪些

气垫是一种化妆品,气垫一般分为两种,一种是气垫bb,另一种就是气垫cc,那么散粉和气垫的区别有哪些?

散粉和气垫的区别有哪些
散粉和气垫的区别有哪些

1、散粉是脸部美容化妆品的一种,专业名称是“定妆粉”,又名“蜜粉”。散粉是不含有油分的,全部为粉体原料配制而成的粉状制品,散粉主要做使用粉底乳液或者粉底霜之后涂布的。多数为美容后修饰和补妆所用,调节皮肤色调,防止油腻皮肤过分光滑或者过粘,显示出无光泽但是透明的肤色,减少汗液和皮脂,增强化妆品的持续性,产生柔软、绒毛的肤感,有些散粉还具有一定的防晒作用。

2、气垫粉饼是气垫BB霜衍生出来的一种底妆产品,很多气垫粉饼和气垫BB霜的作用是相同的,目的是打造出裸妆效果的底妆产品,使用于基本护肤之后。气垫粉饼的作用是遮瑕、调整肤色、隐藏毛孔,并且便于携带。与传统粉饼概念不一样,模拟蜂巢储蜜原理,将BB霜紧锁于具有万千细孔的海绵气垫粉芯内,作用主要是遮瑕、调整肤色、隐藏毛孔,且便于携带,可随时随地快速上妆、补妆。

关于散粉和气垫的区别有哪些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