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六座车有哪些

我国国家最新标准《汽车和挂车类型的术语和定义》(GB/T 3730.1—2001)中对汽车有如下定义:由动力驱动,具有4个或4个以上车轮的非轨道承载的车辆,主要用于:载运人员和(或)货物;牵引载运人员和(或)货物的车辆;特殊用途,那么六座车有哪些?

六座车有哪些
六座车有哪些

1、大众途安L。六座版途安L将采用2+2+2的六座式座椅布置方式,其第二排座椅两侧均设计有独立扶手。并且具备EsayEntry便利进入功能、前后调节、可翻平折叠以及ISOFIX接口等装备,这一特制套餐称为尊悦空间选装包。

2、奔驰R级。说起金字招牌,除了大众,好有一位重量级选手,那就是奔驰了。霸气的前脸,超长的侧身,宽大的尾部再加以柳叶尾灯的点缀,奔驰R级豪气侧漏的同时也不失优雅的气息。

3、本田杰德。本田杰德是较早推出了六座车型。杰德的定位介于旅行车和MPV之间,放置三排座椅问题不大,而且第二排座椅可以前后移动。只是需要进入杰德的第三排座椅并不是很方便,依然要放倒第二排座椅钻进去。

4、长安欧尚长安欧尚也推出了六座版车型,新车此次仅推出1.5L手动豪华型1款车型。时尚耐看的外观造型和之前的五座七座版本无差,中控上两块相连的液晶大屏幕活脱脱一个奔驰S级的赶脚。

5、海马v70。V70是海马今年重点打造的一台MPV,整体尺寸较大,空间也挺大,宜家宜商。海马V70有2.0L和1.5T两款发动机,2.0L均为手动挡,1.5T则为6AT自动挡,并全系标配ESP。

关于六座车有哪些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