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耶稣是哪国人

信主得永生,中国宗教信佛祖,而外国则信耶稣,耶稣在外国人心中和佛祖在中国人心中一样都被封为解救世人的神,中国人都知道佛祖并不是真实存在的,那么耶稣是哪国人呢?

耶稣是哪国人
耶稣是哪国人

1、耶稣是罗马帝国人。

2、耶稣,基督教的崇拜对象。按照《圣经》记载,童贞女马利亚受圣灵感孕,在伯利恒生下耶稣。他三十岁开始传教,宣扬福音。后被犹太祭司该亚法控告,经犹太行省的罗马总督本丢·彼拉多审判,被钉死在十字架上。三天后复活,然后升天。基督徒相信耶稣还要再来,使信徒得到永生。

3、“耶稣”的中文译音是由希腊语Ίησους(可转拼为Iēsous)发音转译,“基督”的希腊语为Χριστός(可转拼为Christos),是希伯来文“弥赛亚”(māshīah)的希腊文翻译,意为“受膏者”。耶稣基督有许多别的头衔和称呼:以马内利、神的儿子、人子、道、中保、大祭司、君王、万王之王、万主之主、羔羊、明亮的晨星、大卫的主、拉比或拉波尼(老师的意思)、拿撒勒人耶稣等等。

关于耶稣是哪国人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