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金典有机奶和纯牛奶区别是什么

《我是歌手》的大金主就是无污染无添加的金典有机奶了,金典家除了有机奶还有纯牛奶,那么金典有机奶和纯牛奶区别是什么呢?

金典有机奶和纯牛奶区别是什么
金典有机奶和纯牛奶区别是什么

1、品牌的等级不同,金典牛奶是伊利液体奶的首个高端副品牌,分为金典纯牛奶、金典低脂奶、金典有机奶三种。伊利纯牛奶相较之属于普通品牌。

2、奶源不同,金典有机奶突出“有机”,属于有机食品,来源于有机农业生产体系。金典有机奶全程零污染零添加。金典纯牛奶虽然与其都属于高端品牌,与阴历纯牛奶一样,奶源也是层层把控的优质牛奶,但是不是有机。

3、牛奶蛋白含量不同,金典有机奶中优质乳蛋白含量≥3.5克/100克,高出国家标准20%,金典纯牛奶的乳蛋白含量≥2.9克/100克。伊利纯牛奶牛奶乳蛋白含量3.2克/100ml。

4、口感不同,金典有机奶牛奶乳香更浓,具有100%香滑醇厚的口感。金典纯牛奶口感香醇,但是比有点奶牛奶味淡一点。伊利纯牛奶口感较之前两者比较稀薄,口味较淡。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金典有机奶和纯牛奶区别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