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京城四少是哪四位

“京城四少”是2011年网民引用1991年台湾电视剧《京城四少》统计北京四个富二代年轻男性而作出的称呼。那么京城四少是哪四位?

京城四少是哪四位
京城四少是哪四位

1、汪小菲

“俏江南”集团老板张兰的独子,生活奢侈,喜爱名车。和章子怡传过绯闻,张雨绮曾经是其公开女友。已同台湾女星大S于2010年11月16日在北京市民政局登记结婚,并已于2011年3月22日于海南三亚完婚。被称为京城四少之首。16岁赴法留学,6年后以法国高等经济商业学院设计专业和加拿大圭尔夫大学酒店管理MBA的身份回到北京,他所接任的第一份工作,便是担任俏江南餐饮集团的执行董事,负责集团的海外推广、设计及时尚创意。汪小菲还新建了以他母亲名字命名的北京顶级商务人士的高档奢华会所“兰”会所和概念品牌餐厅"subu"。

2、汪雨

海协会会长又是前任上海市市长汪道涵之子(三子),和多位女明星传出绯闻,赵薇,黄奕,蒋欣也在其中。

3、王烁

其父是澳籍华人富商王志才,其继母是演员王艳。曾与牛萌萌、李小璐等众多女星传过绯闻,刚刚结束和周迅之间那段轰轰烈烈的感情。2011年9月,王烁被曝涉嫌非法持有枪支、弹药罪和故意毁坏财物罪被公诉至法院。2013年5月王烁开豪车发生纠纷并动手打人,被打者是北京某报的女记者和其丈夫。随后,王烁电话道歉双方已达成和解。

4、王珂

山东人,刘涛的丈夫,父亲是山东民营企业家,在北京注册经营富承维京投资公司。2008年1月6日在北京王府半岛酒店举行婚礼。2011年5月初,王珂因拖欠信用卡260万余元,被广发银行北京分行告上了东城法院。

关于京城四少是哪四位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