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陈伟霆演的电影有哪些

陈伟霆可以说是现在很红的青年男演员之一,凭借俊朗的外形,扎实的演出功底赢得了大量的粉丝,那么陈伟霆演的电影有哪些呢?

陈伟霆演的电影有哪些
陈伟霆演的电影有哪些

1、《救火英雄》:陈伟霆在《救火英雄》中饰演张文健,张文健是影片中的“新晋消防员”,“真实的火场绝非训练场”,这是陈伟霆的切身感受。虽然消防局平时会进行各种科目的训练,也会模拟火灾救援,但永远充满未知的真实火场还是给他上了残酷的一课,“在火场里面,你不知道下一秒发生什么事,只能把所有的性命全都压到火场上。角色经历的无措和青涩相投,但有趣的是,陈伟霆表示,第一次跟很多前辈一起合作,拍戏的时候尴尬和紧张的感觉帮助他更好的完成角。此时陈伟霆英雄气概尽显。

2、《得闲炒饭》:陈伟霆在《得闲炒饭》中饰演mike,与Anita初次约会便发生一夜情,知道Anita怀孕后决定负起责任照顾Anita。为照顾Anita和孩子闹了不少笑话。此时是青春靓丽的陈伟霆

3、《男人不可以穷》:陈伟霆在《男人不可以穷》中饰演薛可勇,薛可正的弟弟,陈伟霆饰演的是薛可正的弟弟,性格冲动、莽撞,为了赚“快钱”吃了不少苦。具有江湖气息的陈伟霆。

4、《搏击迷城》:陈伟霆在《搏击迷城》中饰演赤那思/波士/若男,帅气的拳击手。真实身份是金月婆婆的孙子、娜仁多年未见的童年玩伴。因五年之前被迫退出相扑界,改名从事足疗以及在摔跤会担任主持人。以波士身份出现时多戴着小丑面具。肌肉男陈伟霆。

5、《那件疯狂的小事叫爱情》:陈伟霆在《那件疯狂的小事叫爱情》中饰演江洋,80后的剪辑师江洋正经历着人生最苦的日子,事业上郁郁不得志,爱情上又遇到了情敌挑战,父亲迂腐无法理喻,工作上又发生重大失误,使得江洋阴差阳错踏上一段疯狂之旅。奶油小生陈伟霆。

6、《爵迹》:陈伟霆在《爵迹》饰演幽冥,任二度王爵,残酷、冷血、弑杀,却爱着四度王爵特蕾娅。依靠摧毁魂兽和魂术师的爵印,吸收对方的灵魂回路,从而使得自己超越魂力巅峰。魂兽为“诸神黄昏”,魂器为“死灵镜面”。陈伟霆转发微博,并称“冷然而邪恶的面容之下,是杀戮众生的力量和温柔深情的守护。幽冥,终来赴约。”魔幻冷酷风格陈伟霆。

关于陈伟霆演的电影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