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绝命毒师》各人物结局是什么

《绝命毒师》讲述了一位普通的高中化学老师在得知自己身患绝症之后,为了给家人留下财产,而利用自己超凡的化学知识制造毒品,并成为世界顶级毒王的传奇犯罪故事。那么《绝命毒师》各人物结局是什么呢?

《绝命毒师》各人物结局是什么
《绝命毒师》各人物结局是什么

1、沃尔特:用自己的化学知识制毒与贩毒,人到中年面临家庭和事业双重打击。在制毒的路上越陷越深,从一个弱不禁风的高中老师变成了后来人们闻风散胆的海森堡格,不甘愿平凡,可惜他做的事情没有人理解,到最后重新回归为一个普通的人,在妻离子散的折磨中死去。

2、杰西:和老白一拍即合在制毒的道路上越陷越深,可惜太情绪化做事不计后果,经常给老白惹麻烦,老白处处保护他没想到最后杰西加入汉克一伙反过来追捕老白。

3、斯凯勒·怀特:是两个孩子的妈妈,为了保护孩子,她帮老板做假账,她和老板上床。斯凯勒是老白的老婆最后却出轨Ted,拿着老白拼命赚的钱养Ted,最后被老白发现。

4、汉克Hank:情商高专业也很强而且有勇有谋,他不再谨小慎微,单挑Tuko最后比警察还厉害擒住了老白,可惜低估对手送上了性命。

5、Gus Fring:一直想要置老白于死地,却被老白炸成了半个人。Mike和Jesse都是他的直系下属,最后因为对产品要求过高招来了老白,最后倒在了老白的手里,他商业帝国也随之崩塌。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绝命毒师》各人物结局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