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坐飞机可以带腊肉吗

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飞机已经成为了人们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交通工具。对于很多人来说,飞机是他们回到家乡或是复工时的首选。那么坐飞机可以带腊肉吗?

坐飞机可以带腊肉吗
坐飞机可以带腊肉吗

1、如果是乘坐国内航班,是可以携带香肠和腊肉的,不过一般在携带的同时一定要注意将香肠和腊肉包装好,最好不要有味道。因为飞机密封性比较好,如果味道大了,会影响到其他旅客不舒服,所以一定要引起注意。如果乘坐国际航班,是不允许携带肉类入境的。

2、香肠和腊肉在国内是可以托运的,但若要出国,建议询问一下航空公司。所有肉类或含有肉类的产品,无论是新鲜还是经过干制、腌烤、煮熟、冷藏、灌装,在国外都是不允许带的,不管是多少。含有肉类的面、汤和月饼也在此范围内,所以在乘坐之前一定要了解清楚,以免在旅途中带来不便。

3、总而言之,在国内坐飞机是能带腊肉的。因为肉类不是违禁品,是可以带上飞机的,如果不确定的话,一定要注意坐飞机之前,询问一下该航空公司的客服即可。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坐飞机是否可以带腊肉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