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水貂绒的衣服怎么洗

水貂绒大衣是很流行的趋势,时尚又保暖,让各种身形的美眉们都可以穿出国际范。下面一起来看看水貂绒的衣服怎么洗。

水貂绒的衣服怎么洗
水貂绒的衣服怎么洗

1、水貂绒的衣服一般情况下不用经常的清洗,只要轻轻弹一下灰就行了。两三年不洗是没有问题的,所以,能不洗则不洗,通风除味就行。

2、貂绒织物在30度以上的水溶液中收缩变形,故洗涤温度不宜超过40度。通常用室温(25-30度之间)水配制洗涤剂水溶液;将貂绒衫浸入,十分钟后轻轻抓洗(貂绒很容易洗净)再在清水中漂洗干净。

3、水貂绒的衣服不耐碱,因此,清洗时建议用中性洗涤剂进行洗涤,不宜用洗衣粉、肥皂,最好反面朝外进行洗涤;按比例调入丝毛洗涤剂。

4、然后,将洗后的貂绒衫内的水挤出,放入网兜在洗衣机的脱水桶中脱水。用洗衣机脱水时以半分钟为宜,将脱水后的貂绒衫平铺在阴凉通风处晾干。不要在强日光下曝晒,以防止织物失去光泽和弹性以及引起强力的下降;切忌挂放,以免悬垂变形,平坦晾干。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水貂绒的衣服怎么洗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