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暑假假期感悟怎么写

暑假是一个汉语词语,是适用于全世界在校学生和教师的一个较长的夏季假期。北半球国家一般在6月下旬(或7月上/中旬)至9月1日。南半球国家一般在1月,那么暑假假期感悟怎么写?

暑假假期感悟怎么写
暑假假期感悟怎么写

暑假假期心得体会(一)

作为一名大学生这是我应该要有的态度,暑假期间我用心在搞好自己分内的事情,通过自身的努力把工作做的很好,这让我觉得自己的做的事情很有意义,大学期间没有这样的机会,真的是非常的难得,我需要认真的去做好这些,我也明白在这个过程当中需要认真的做好自己的本职,作为一名学生这是的我应该要有的态度,通过实践这能够让我得到很多的提高,近期在工作方面我还是有很多值得去发挥好的事情,对于我而言这是比较重要的,暑假期间我努力的工作,认真的去提高工作经验,想要在这样的环境下面去完成好自身的工作能力,这是非常关键的,未来在学习当中我一定要坚持做的更好,这一点是一定的,未来还有更多的事情,我需要强大自己。

作为一名大学生我还有非常多的事情应该去做好,在社会实践当中这些都是我应该去完成好的本职工作,这绝对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提高自己的社会阅历,需要从这些细节做起,以后我一定会更加努力的去搞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把自身的工作完善好,这次的社会实践当中我也知道了怎么和他人相处,这跟在学校是不一样,让我深有感触,我很希望能够在未来的学习生活当中努力去搞好工作,通过这次社会实践我在很大程度上面进步了,我认为这是好的,是我应该去领悟的,这次暑假期间我应该把认真的去思考一下,对于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这对我而言是有很大的进步,我也希望能够在今后的学习当中鼓励自己做的更好,做一名优秀的大学生这些都是基础,是我应该明白的事情,搞好学习坚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这一点是非常关键的,我一定会在以后的学习当中做的更好,让自己处在一个更加好的学习环境下面,感激这次社会实践。

暑假假期心得体会(二)

快乐的暑假快要结束了,还记得在放暑假的前几天,同学们还都在一直议论着暑假该怎么过,有的想去旅游,有的想回老家,有的想参加夏令营,大家都在精心编织着各自的暑假梦。我的愿望是想利用暑假复习和预习一些知识,再逛逛街,去状元书城看看书,参加一些小记者活动,总之,想过一个有意义而且简单的暑假。

时间就像流水一样在不知不觉中溜走了。转眼到了8月份,5号、6号、7号……瞧,今天都15号了,我本打算每天晚上去游泳也泡汤了。我的一切梦想,随着时间的推移化成了泡影。不但没有出去玩,反而觉得压力更大了。爸爸妈妈给我报了英语培训班、书法培训班等等,累得我喘不过气来。不过我还好,还有比我更惨的,有的几乎每天都要参加学习班,像正常上课那样早早起来去学习;有的一天到晚都不能出来玩,整天关在家里做题、背课文;有的除了做暑假作业外,爸爸妈妈还给他另外加了许多作业,比如,背唐诗、背单词、写作文、练乐器等等。

我们都希望能有一个愉快的暑假。回想起我小时候,爸爸妈妈带我去上海、北京、厦门等许多地方玩,那时我是多么的快乐呀。可这几年暑假,只能憋在家里写作业、写作业,或者去上培训班。写不完的作业,背不完的单词,做不完的题,真没办法,谁让我们出生在这个时代呢!同学之间的竞争很激烈,在学习上你追我赶谁也不敢怠慢,每个人都在偷偷地学习。假期几乎看不到同学的影子,只有那些小孩在玩,他们可真好啊!无压力,无拘无束。他们在楼下花园里尽情地嬉笑打闹着,一阵阵欢快的笑声破窗而入,诱得人心里痒痒的。都还是孩子,爱玩是孩子的天性,我们像小鸟,要在我们自己的天空里自由自在的飞翔。老师呀,家长啊,为什么要剥夺我们玩的权利!为什么要把时代的枷锁牢牢地套在我们的脖子上呢?

快乐的暑假即将结束了,我将迎来新的一个学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