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椰子肉可以做什么美食

椰子是热带地区最常见的水果,果汁甘甜爽品直接饮用,但是在喝完椰子汁以后,里面还有白色的椰肉存在。那么椰子肉可以做什么美食呢?

椰子肉可以做什么美食
椰子肉可以做什么美食

1、椰子肉炖鸡肉:把准备好的土鸡去皮,去掉内脏,清洗干净后去掉水分,剁成块状,把猪大骨也洗净,剁成块儿状,生姜切片,红枣去核切成块状。把猪大骨和鸡块用沸水焯烫,取出以后放在汤锅中,加入准备好的红枣和姜片,再放入准备好的椰子肉,随后放入足量的清水,用大火烧开,再用小火慢慢煲至两小时,出锅以前加食用盐调味即可。

2、椰子肉做果冻:把准备好的椰子肉放在料理机中,加入准备好的牛奶和白糖调匀,再把琼脂用水泡软,放在锅中用,小火煮至到软化,随后慢慢加入准备好的椰浆调匀。把椰浆中加入椰汁,调匀以后直接放入的专用模具中,再入冰箱冷藏两小时,取出以后脱模即可。

3、椰子肉蒸饭:椰子肉放在料理机中,加入适量清水搅匀,取出以后过滤得到椰汁,再把大米淘洗干净,加入椰汁入锅蒸制,蒸熟以后的米饭具有浓郁的椰子香气,吃起来味道特别好。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椰子肉可以做什么美食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