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不让内衣往上跑窍门有哪些

有时候穿内衣会出现往上跑的情况,特别是外出的时候遇到这种情况就特别尴尬,那么不让内衣往上跑窍门有哪些呢?

不让内衣往上跑窍门有哪些
不让内衣往上跑窍门有哪些

1、内衣太紧。有时候内衣尺码是自己常穿的尺码,但是因为自己的胸部变大了导致穿内衣会觉得太紧,此时就会出现往上跑的情况,所以需要更换罩杯大一点的内衣。

2、出现空杯现象。虽然尺码一样,但是由于内衣是有多种款式的,所以有些内衣自己穿了会出现空杯现象,那就代表这款的内衣要小一点的才适合自己。

3、肩带调节问题,有时候肩带调的太紧,把内衣往上扯,这也会出现胸罩往上跑的现象,此时只需要对肩带做出适当调整即可。

4、平常穿内衣的时候注意看看自己选择的内衣穿起来是否舒服,提前感受一下是否会出现胸罩往上跑的情况。

5、选择内衣时可以去线下的内衣店试穿内衣,真正选择适合自己的内衣。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不让内衣往上跑窍门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