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奇异果是什么

水果的种类有很多,常见上都是以苹果、奇异果、西瓜、香蕉为主,这些水果对人体健康有着很大帮助,那么奇异果是什么呢?

奇异果是什么
奇异果是什么

1、奇异果即猕猴桃的别名。1904年由一位新西兰女校长在中国旅游时发现了猕猴桃,并将它带回了新西兰,从此开始了猕猴桃的移民生涯。因为它酷似新西兰的国鸟——奇异鸟,便由此得名奇异果。

2、奇异果与猕猴桃是同一种水果,由于在新西兰经过培育、改良,才在国际上名声大振。

3、奇异果除了富含维他命C、A、E以及钾、镁、纤维素外,还含有其他水果中很少见的营养成分——叶酸、胡萝卜素、钙、黄体素、氨基酸、天然肌醇,因而被营养师称之为“营养活力的来源”。

4、据分析,每100克新鲜奇异果肉便含有100至300毫克(甚至超过400毫克)维生素C,比苹果高出20至80倍,比柑桔则高5至10倍。

关于奇异果是什么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