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猫的天敌是什么动物

有人说,所谓的天敌是专门克制猫的动物,那些获赞很多的说野外的野狗什么的,只能算是猫在野外的一种威胁,而不是猫的天敌!难道就真的没有一个能把喵星人按在地上摩擦、让它们遁地逃窜的物种存在吗?那么下面一起来看看猫的天敌是什么动物吧。

猫

1、猫的天敌主要有大型猛禽、豹猫以及水。

2、经常会看到,自己的猫咪会捉一些小鸟的东西当做猎物,但是,猫咪抓的也只不过是小型的鸟类,不够凶猛,如果是金雕老鹰一类的大型猛禽,猫咪都是非常害怕的,这是原始动物的本能,猫咪如果看到有大型猛禽在自己头顶上盘旋,猫咪就会离开空旷地,找一个隐蔽的地方躲起来,如果在空地被猛禽发现了,这是跑也跑不过,躲也躲不过,很可能会被猛禽当做猎物!

3、这可真真正正的像猫咪的克星一样,长得跟猫咪差不多大,也很会爬树,动作跟猫咪一样灵活,如果猫咪看到它了,经常腿都会吓的发软,连战斗的勇气都没有,即使想跑掉,也跑不过它,勇猛一点的战斗起来,经常会被它打的体无完肤,甚至杀死,真是猫咪绝对的天敌!只不过现在这玩意特别珍贵,也比较稀少,已经看不到它的身影了!

4、养过猫咪的人都知道,猫咪是非常怕水的,尤其是给它洗澡的时候,那简直就好像是要把它杀掉一样,张牙舞爪的,不知道有多么恐惧害怕,平时只要有水沾到猫咪身上去,它也会迅速地把它舔掉,水也可以称得上猫咪的天敌吧!

以上就是对于猫的天敌是什么动物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