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牧场之国》课文主要内容是什么

《牧场之国》是篇独立阅读课文,它正是指的荷兰。荷兰,是花之国、风车之国、运河之国,也是牧场之国。而本文正是从牧场之国的角度来展现荷兰的独特风情的。那么《牧场之国》课文主要内容是什么呢?

《牧场之国》课文主要内容是什么
《牧场之国》课文主要内容是什么

1、主要讲述了牧场之国-荷兰的独特风情。

2、荷兰一向以“花之国”、“风车之国”、“运河之国”、“牧场之国”闻名于世。本文正是从“牧场之国”的角度来展现荷兰的独特风情的。

3、如:一条条运河之间的绿色低地上,黑白花牛,白头黑牛,白腰蓝嘴黑牛,在低头吃草。有的牛背上盖着防潮的毛毡。牛群吃草时非常专注,有时站立不动,仿佛正在思考着什么。牛犊的模样像贵夫人,仪态端庄。

4、老牛好似牛群的家长,无比尊严。极目远眺,四周全是丝绒般的碧绿草原和黑白两色的花牛。这就是真正的荷兰。

关于《牧场之国》课文主要内容是什么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